close

這就是今晚落腳ㄉ民宿 麗舍溫泉度假小鎮

名字取ㄉ真好聽 其實就是兩排透天厝改建ㄉ

1.jpg

麗舍溫泉渡假小鎮是由外地建商所建造的透天別墅,

由於921大地震之後房市不景氣,

同時又於大湖的大窩山區探勘到水質非常清純

PH質達8.3的碳酸氫鈉泉-俗稱美人湯,

因此我們便將此美好的社區打造成為機能設備完善的民宿。

2.jpg

由於是平日 剛到時 一群老灰ㄚ正好要離開 所以就沒人摟~

3.jpg

但...是我ㄇ太Lucky嗎 這一區正在重整

4.jpg

這一區...是在維修

5.jpg

只剩一區可泡 但有點西曬 就先去騎腳踏車 

6.jpg

麗舍ㄉ後方正好有腳踏車道 所以住宿有提供免費ㄉ腳踏車騎

7.jpg

沿途都是草莓園

8.jpg

 

草莓季快到了 正在加緊腳步....噴農藥ㄇ???

 

9.jpg

景色還不賴 只是可能快黃昏了溪水裡很多草叢 所以蚊子好多....

10.jpg

還蠻長ㄉㄧ條腳踏車車道 來回慢慢騎 也騎了將近40分

11.jpg

回房摟 這是蜜月雙人房 就是房間有湯屋ㄉ

空間不大 還好有加大床 我們大.中.小 睡還很OK

12.jpg

還有一ㄍ客廳 人多ㄉ時候還蠻方便ㄉ 不過可能要樓上沒住其ㄊ人

13.jpg

2ㄍ小孩迫不及待 換好裝 就直衝泡湯區

14.jpg

16.jpg

15.jpg

也還好沒人 要不像這樣丟球 可能會被人家白眼唷

17.jpg 

泡湯區旁有一小小販賣區 冷熱飲 泡麵 泳衣都有賣

18.jpg

 中午吃ㄉ少 泡了一會 肚子餓了 正在等待晚餐 

19.jpg

 

購買ㄉ住宿券有包含晚餐 我們點了2客火鍋

 

20.jpg

還不錯 份量也夠 跟一般ㄉ簡餐類火鍋差不多

21.jpg

臭小鬼 硬要說 那一鍋是他ㄉ 堅持要自己煮 我很怕他燙到

22.jpg  

吃飽 休息一會 又繼續泡 這兒ㄉ溫泉我覺ㄉ很棒

無色無味 還古溜古溜滴 下次可以帶楊大姐來泡看看

23.jpg

可能夜晚比較涼 工作人員將溫度調高一些...

小鬼們受不了 就吵著要回房間泡 可我比較喜歡戶外

24.jpg

一整晚 就在水中度過了 ㄏㄏ 10點多還泡了麵

泡湯真ㄉ很容易肚子餓....

25.jpg

隔天睡到快9點....(真會睡)

第一件事 就是衝去看 SPA有沒開放  

26.jpg

再沒開放 我可能會忍不住跑去捍衛一下自己ㄉ權益

總共有3池 1池還OK 2池不能使用 我就比較沒辦法接受

27.jpg

但終究 SPA區我還是沒使用到 那一點遮陽的地方都沒有 不適合我

但2ㄍ小鬼玩ㄉ可開心 那一區溫度比較低

28.jpg

地下室 是更衣梳洗 和能量砂浴 看看就好 

29.jpg 30.jpg

我們一直泡到下午1點半 昨晚住宿ㄉ都走光光了 厲害厚

驅車前往不遠處ㄉ豆腐街 也是短短ㄉㄧ條街

應該很多人來都吃這一家吧 手工炸豆腐 粿ㄚ都很好吃

不過最好不要去看他煮ㄉ過程 哈哈 知道意思啦厚

31.jpg

豆腐街真ㄉ很短 也沒啥計畫 看了一下趴趴GO

繼續前往附近ㄉ 雪霸國家公園遊客服務中心

32.jpg

風景很棒 出門走走有益身心健康唷

33.jpg

風景很優 但小孩就是待不住 一直喊很無聊....(無奈)

又求救趴趴GO 前往 出礦坑石油博物館~

34.jpg

35.jpg

博物管剛好有一群大專生正在聽導覽

小鬼太搗亂了 不適合 也看不懂 就外頭逛逛摟

 

36.jpg

37.jpg  

 

 

爬坡很陡 且都沒人在爬 我也沒興趣想上去

就爬一小段意思意思...

準備回程 結束2天一夜ㄉ第一次 母子三人行 成功

又突然想到 還早嘛 經過苗栗 來去逛ㄍ夜市...

號稱苗栗最大ㄉ夜市>>>"英才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