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全國運動會在彰化舉辦 學校暑假提前一個禮拜結束

全運會期間就放假1星期 但老大還要補習 只能附近走走~ 

1.jpg

第一站來到大湖草莓館 許久沒幫老大拍照感覺ㄊ長大好多...

 

2.jpg

園區後面ㄉ柳樹 到達時正好是中午 太熱摟~

3.jpg

我也很久沒拍照了...老了好多..

4.jpg

嗚呼~小鬼出現了 ㄚ怎ㄇ擺這ㄇ娘ㄉ姿勢呀~~~

5.jpg

小孩子就是抗拒不了這些遊樂設施ㄉ誘惑 一直不肯走

6.jpg

這ㄍ季節 還沒有草苺 只看到剛剛探出頭來ㄉ綠葉

7.jpg

臭小鬼 每次拍照都要來湊ㄍ熱鬧

8.jpg

園區內 這些超大水果做ㄉ真像

9.jpg

我說我最喜歡這ㄍ西瓜 老大說 好 我把它搬回家 真貼心...

10.jpg

11.jpg

12.jpg

我跟老大說帶他去看全台最大顆ㄉ草莓他一直以為是真ㄉ草莓

還說我騙他 就真ㄉ是最大ㄉ呀 我又沒說可以吃的 哈哈哈

13.jpg

14.jpg

有這ㄇ像 這ㄇ想吃嗎~~

15.jpg

好呷~好呷~真好呷

16.jpg

之前有跟老大說過拍照留念ㄉ意義 ㄊ大概有聽進去ㄛ

要不他一直都不願意跟DD拍照的

 

17.jpg

餓了餓了 來吃看看草莓香腸...恩...阿...至少嘗試過啦~

 

18.jpg

草莓季還沒到 沒啥人 12月~4月 可人山人海摟

19.jpg

爬上5樓觀景台 天氣好 風景優 心情也美麗

20.jpg

對了~草莓季結束後的桐花季 人也蠻多ㄉ

21.jpg

22.jpg

第2站來到勝興車站 為了這ㄍ車站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呢!

那該死ㄉ趴趴GO 給我報去沒路ㄉ山上

當時腦袋閃過 該不會搞到要報警來救我們吧

好里家在駕照是考來ㄉ一路給ㄊ倒車下來 真ㄉ有ㄔㄨㄚˋ到

23.jpg

老街就短短ㄉㄧ小段 只是在那山路邊停車還要收費50

感覺苗栗縣政府很缺錢ㄛ 假日就還說ㄉ過去

24.jpg

25.jpg

老大剛也有嚇到...

看到這ㄍ牌子就跑過去研究等等要往回開ㄉ路線

26.jpg

這裡ㄉ每家店舖都很有特色ㄛ

27.jpg

28.jpg

很愛假裝ㄉDD 正在假裝買車票

29.jpg

30.jpg

可愛又可惡ㄉDD

31.jpg  

 

看到那根手指沒..硬要幫忙拍照  就是可惡ㄉ地方啦

接下來就前往今晚住宿泡湯ㄉ麗舍溫泉民宿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