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快來看喔我爸爸媽媽瘋了今天帶我去爬竹山天梯 ya~

 

一路上風景秀麗~心情好ㄉ不得了^.^

 

好壯觀的茶園 跟天梯一樣"步步高昇"

 

 

往天梯岀發~衝呀   懼高的大寶遇到比較陡的就沒法度了...

太陡 也不敢讓2寶自己走   結果....

 

一抱 還抱上癮.....居然就不走了

 

 

 奸詐的 小鬼

 

 

竹山>>>>是因為都種竹子所以叫竹山?

還是叫竹山所以都種竹子? 哈哈哈 好無聊的問題

 

 

眼前突然出現一間休息站 好像武俠劇中出現的驛站喔

回程我可是好需要它 且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買柺杖了

 

 

 一路下坡下樓梯

也一路看這往回走的人氣喘噓噓 我已經開始ㄔㄨㄚˋ了

走下螺旋梯(很可怕 只能容下一人)  看到了~看到了 天梯就在眼前了

 

 

 

真的很壯觀~不得不發出驚嘆聲 怎麼那嚜厲害呀!

 

 

竹山天梯是由日本工程師克服天險,設計製造而成,

它的造價上億元,這種下樓梯式的吊橋,

全世界只有兩條,在台灣更是獨一無二 的吊橋

為了因應當地陡峭山勢及水流,

造型呈梯子狀,橋的兩端落差達20公尺 ,共208階 

 

終於~終於爬上來了 天梯固然很壯觀 但短時間我真的不會想再來....

好累喔~~聽說從草領那邊過去不用走那麼遠 唉~只能怪功課沒做好

 

 

肚子餓扁了 先到竹山鎮填飽肚子....廟口的肉圓是百年老店(很好吃)

沒拍照片是因為2寶睡著了 一路都是被抱著的人 居然先睡著

 

 

隔天大寶要開學了 就讓他玩的開心點 於是又前往台中看燈會

 

 

搶錢遊戲一定有的啦 5分鐘100元...

2寶也想玩 但一把他丟進去 就怕的哇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