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ㄑ台中港"看魚"經過此處~~

1.jpg

 

哇 怎ㄇ那ㄇ多人 是蝦密東東ㄚ

 

下車ㄑ看看

 

就跟王功一樣是抓螃蟹滴

 

只是王功的是"沙"...高美溼地的是"土"

 

沙>>>魚腥味  土>>>臭水溝味....

 

2.jpg

 

很好笑的爸爸

 

小寶原本是我一直抱著

 

因為我覺得太臭了 不想讓小寶玩

 

怕太小抵抗力差....

 

爸爸就說沒關ㄒ給他走一走

  3.jpg

 

走一走勒...一走就控制不住ㄌ

 

看到沒~狂衝勒

 

4.jpg

 

別再照了 快來抱去...抓不住了

 

那ㄨ郎安ㄋㄟ 是你說要讓他玩的ㄝ

 

沒辦法只好讓他潦下去(真的抓不住)

 

5.jpg

 6.jpg

 

7.jpg

 

 

8.jpg  

後果只能用4ㄍ字形容"慘不忍睹"ㄚ

 

停車處是有供應水給人家沖洗 不過ㄋ..

 

那是地下水 超冰ㄉ 像山泉水一樣冰

 

到最後小寶是整ㄍ人趴下ㄑ

 

等於是全身都黑ㄉ 我又沒帶衣服(我ㄉ)

 

只能拎這ㄊ 盡量不要碰到我自己

 

一到沖水處 2話不說水管拿起來就沖ㄌ

 

瞬間..水聲..哭聲..吆喝聲(水真ㄉ粉冰)

 

後來只好用擦ㄉ

 

回家那件衣服洗2次還是臭ㄉ.

 


 

 


 

 

 

9.jpg

 

假鬼假怪 

 

10.jpg

 

發現什麼.... 

 

 

11.jpg

 

 

看看....

 

12.jpg 

 

唬~是誰放甜甜圈在這 害我跛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