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端午節是賽龍舟 我們是"尬車" 

2.jpg  

你看~環境美 氣氛佳 還安全第一ㄋ

 

假日 隔壁ㄉ駕訓班就會停課 

 

當然摟~就變成我ㄇ騎腳踏車ㄉ"好所在"

 

 

16.jpg

 

ㄟ~佑佑你怎ㄇ在這ㄌ偷尿尿ㄚ

誤會~誤會  ㄊ是要來幫媽咪開門啦

 

 

(不給ㄊ開...又哭ㄌ 你看眼睛還紅紅ㄉ)

 

 

9.jpg

 

嬤孫倆正在商量比賽ㄉ規則...

 

 

怎樣~小寶ㄉ專屬座位還不賴ㄅ 爸爸綁ㄉ喲~  

 

15.jpg

 

 

YA~媽咪在照我 趕緊笑一ㄍ

 

7.jpg

 

一倍開始!!!衝ㄚ~~

6.jpg

 

衝ㄚ  ~~贏ㄌ~贏ㄌ~ 我贏ㄌ

 

為ㄌ終點這2ㄍ字 我ㄇ又被大寶打敗ㄌ

 

不能贏ㄊ喔! 因為ㄊ又會哭 .....暈

 

5.jpg

 

 

YA~YA~ 我是第一名

 

12.jpg

 

 

哩這ㄍ囝仔ㄛ~(阿嬤被打敗ㄌ)

 

1.jpg

 

ㄟ...what.gif主人那A不見摟??

4.jpg    

 

答案就在照片中~有沒有看到~

 

大寶正在"魯"ㄊ阿嬤    魯啥ㄋ??

 

14.jpg

 

 

魯一罐 開水以外ㄉ東ㄒthiefQ.gif

 

 

帶ㄌ一灌水ㄑㄊ為ㄌ要ㄏ販賣機ㄉ飲料

 

拼命ㄉ把水ㄏ光 然後再說ㄊ好渴....

 

3.jpg

 

 終於喝到飲料高興了 又開始耍寶了

 

 

13.jpg

 

 有發現ㄇ?專屬座位還有安全帶喔!!

 

出來太久DD已經愛睏ㄌ 趕緊繫上安全帶

 

 

8.jpg  

毫不客氣ㄉ睡著ㄌ

 

     10.jpg       

 

這樣也能睡~ 強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